如新NU Xtore项目斩获国际“ICX最佳零售设计奖”

如新NU Xtore项目斩获国际“ICX最佳零售设计奖”

时间:2019-06-20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19年6月6日,在纽约举行的ICX(互动体验协会)峰会上,SLD睿来品牌设计的“如新NU Xtore”项目再获荣耀,夺得“ICX最佳零售奖”。每年,ICX协会都会通过“Elevate Awards”表彰年度最佳的客户体验项目,共设8个奖项。

ICX最佳零售奖

如新NU Xtore” 项目在数字化体验方面,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SLD睿来品牌设计为“如新NU Xtore”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的零售空间,让目标客户产生轻松、愉悦的客户体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及数据的协同互动、内容个性化和生活化,形成了极富时尚和科技感的数字化体验,赋予了事业伙伴更多的业务能量;充分整合Nu Skin的S3扫描仪和体重仪等硬件、SLD的集成数字导视系统、交互式编程和二维码等技术,使目标客户沉浸于教学互动和体验之中。

Lindsay Srutwa (SLD睿来品牌设计数字化项目经理)出席了颁奖仪式

“交互式客户体验技术,正在逐步改变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在这个项目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很多,让我们能够深入探索最新的数字化趋势和技术。同时,如果Nu Skin不愿意尝试新事物,这个奖项就不可能获得。”SLD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如是说。

该项目的关键在于——清晰地定义并界定了客户和数字化技术之间的必要联系,以及客户旅程和品牌接触点,从而匹配相应的数字化体验讲述品牌和产品的故事,进而与客户产生互动。另外,在前期研究中,SLD睿来品牌设计和根元咨询一起,对客户动线的每一个过程都进行了深度的研究与分析。

SLD睿来品牌设计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说:“ 近2个月来,‘如新Nu Xtore’项目已经连获包括‘DSE APEX零售数字化奖’, ‘RDI2018年度最佳设计奖’和 ‘ICX最佳零售奖’在内的3个国际奖项,我们团队和客户都为此感到十分自豪。期待获得更多的认可,激励我们再创佳绩。”

DSE APEX零售数字化体验奖

RDI2018年度最佳设计奖

ICX互动体验协会官网奖项链接:

https://www.icxa.org/articles/icx-association-recognizes-cutting-edge-customer-experiences-with-elevate-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