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睿来最新员工晋升通告

SLD睿来最新员工晋升通告

时间:2023-08-11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李绯绯女士荣升SLD中国分公司董事总经理。2019年,李女士入职我公司,任客户经理一职,有效促进了多伦多总部和中国分公司之间的无缝沟通。此次晋升是对其一直以来为公司的贡献,以及其坚持不懈为我公司亚洲市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我们满足客户需求的认可。升任董事总经理后,李女士将继续负责我公司和尊贵的中国合作伙伴的有效协作,确保项目有效、有序地推进。

李女士拥有令人瞩目的背景。2007年,李女士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加入SLD中国分公司前,其曾供职其他知名国际设计公司,如英国零售设计咨询公司Dalziel & Pow等,积累了宝贵的行业经验。

SLD是一家国际品牌策划和设计咨询公司,专注于提升未来客户体验。在中国,我们业已成功帮助多家本土知名企业,如茅台保健、浦发银行、兴业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和无限极等完成了体验转型。我们致力于人性化线上、线下客户体验的融合,并最终打造独有的无缝品牌体验。

在此,我们向李绯绯女士就其卓越成就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她领导SLD中国分公司取得更高成就充满信心。她的专业知识和奉献精神必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