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睿来品牌设计再获国际设计大奖——“2018 最佳年度设计奖”

SLD睿来品牌设计再获国际设计大奖——“2018 最佳年度设计奖”

时间:2019-05-23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19年5月22日,由Retail Design Institute(零售设计研究院,简称RDI)主办的“第48届国际设计大奖赛”在纽约隆重举行,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的作品——“如新NU Xtore”荣获“ 最佳年度设计奖”并收录至“The Store of Year(Best in Class)”。同时,获奖项目还将刊于《CSA》杂志。大赛旨在表彰和鼓励在零售空间领域的优秀和创新设计作品及公司,还包括鼓励新技术在规划、设计、图形、道具装置、照明、材料和视觉陈列等方面的应用。

2018 最佳年度设计奖

此次获奖,是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的作品——“如新NU Xtore”项目继2019年3月2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获得“世界数字导视博览会DSE APEX零售数字体验奖”后的又一个国际奖项。“创新和科技是现代零售的发展动力,只有深入了解趋势和满足“人”的本质和潜在需求才能设计出优秀的作品,这也正是我们SLD的设计原则。” SLD(睿来品牌设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如是说。

SLD睿来品牌设计公司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创意副总裁Richard Dirstein先生,如新项目主创-创意总监Sharon Eugene女士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如新NU Xtore”项目的整个设计过程中,都极为重视对目标人群的研究与洞察。SLD睿来品牌设计团队与根元咨询团队精诚协作,对如新的事业合作伙伴在营销过程中遭遇的痛点和提出的期望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组织了相关部门参与研讨工作坊,共同研究如何在服务流程及体验设计过程中解决问题并形成更好的体验感受,以及如何使用数字化技术完美地诠释如新的品牌理念和产品。最终,于2018年11月帮助如新在深圳建成了“NU Xtore智新体验中心”,成为了一个品牌的潮流地标,使年轻人能产生了一种沉浸式的愉悦体验,并引导消费者寻找到保持年轻和激情的力量。

关于Retail Design Institute:

Retail Design Institute(零售设计研究院,简称RDI)创立于1961年,致力于促进零售环境领域的创新及实践,是一个由零售行业的专业创意人士共同发起的合作组织。在这个组织中,思想、知识和激情得到充分共享,并帮助RDI成员能够满足零售业快速发展的规划和设计需求。RDI的会员包括平面设计师、照明设计师、室内设计、商店规划师、视觉陈列师、资源设计师、品牌策略师等专业人士,及教育、供应商、合作伙伴、出版商以及学生等零售行业相关群体,他们分布于亚特兰大、波士顿、夏洛特、檀香山、洛杉矶、迈阿密、劳德代尔堡、纽约、俄亥俄、西雅图、圣路易斯、悉尼、墨尔本、多伦多和都柏林等地。每年,RDI的会议都会吸引全球超过4000多名的会员和非会员参加。其举办的“International Design Competition 国际设计大奖赛”已经成功的举办48届,吸引了众多优秀的零售设计公司参与。

关于SLD睿来品牌设计:

1990年,SLD在多伦多成立。30年来,SLD一直在品牌策略与创新设计领域耕耘,专注于品牌体验设计与消费转型升级。SLD引领新时代品牌体验升级,帮助零售空间打造与客户的深层情感联系、信任和忠诚度等核心资产。SLD重新定义了新的品牌体验,并将品牌与全新的消费者行为、渠道等系统结合,把品牌融入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进而让品牌焕发新的活力。SLD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成功的品牌建设案例、基于神经科学的消费者行为研究应用和专注于沉浸式消费之旅的战略规划,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