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先生新作《构想:零售银行的未来》问世——数量有限,免费抢!

JP先生新作《构想:零售银行的未来》问世——数量有限,免费抢!

时间:2019-12-02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近日,由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创始人兼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先生(以下为JP先生)执笔的新作《Think: The Future of Retail Banking(构想:零售银行的未来)》问世。

《构想:零售银行的未来》以大量精准的数据调研为基础:利用传统的调研方式,结合神经科学和虚拟现实等技术,通过策略洞察和战略升级,帮助银行网点及分支机构应对未来挑战和改善顾客关系。本书在对 “未来银行”进行全方位阐述的同时,还对新生客户的需求进行了探索,并对“未来银行”发展中可能遭遇的障碍和干扰等因素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梳理。

“这本书,我们投入了数年的时间,无论是调研、概念设计还是写作,我们都力求精益求精。在撰写本书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不停地问自己——‘未来’到底是怎什么样子的?同样,我们也希望读者能够获得启发探索‘未来’。”JP先生在新书发布时说道。

《构想:零售银行的未来》是JP先生的第4本著作。除此之外,JP先生还执笔了《The Business of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业)》、《Belonging Experiences(归属体验)》《Desire by Design: What Data-Driven Marketers Should Know About Driving Desire for their Brands.(设计催生渴求——以数据为导向的市场人不得不知的提升对品牌渴求二三事)》等3本著作。其中,《The Business of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业)》已增印2版。

如您对本书感兴趣,请按以下步骤操作,我们将为您免费快递1本纸质版书籍。

第1步:用微信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第2步:系统会自动推送一个表单,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

第3步:提交完毕后,等待管理员审核确认,并查收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