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再获Good Design客户体验设计奖

SLD再获Good Design客户体验设计奖

时间:2022-12-17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近日,2022年第72届Good Design获奖名单在芝加哥雅典博物馆隆重揭晓,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参赛的项目——Infinitus 无限极项目荣获零售设计/客户体验奖。

Good Design®成立于1950年,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与欧洲建筑、艺术、设计和城市研究中心以及大都会艺术出版社合作主办,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古老、全球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计划之一,每年评选一次。

自本届评委会成立以来,共收到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精选的1100多个参赛作品,囊括了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空间设计等设计领域——“从勺子到城市”,应有尽有。经过评委会的再三评选后,最终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获奖作品——以表彰其可持续性、卓越设计和创意能力。

对于本次获奖,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2022年,无限极项目连续获得美国零售环境协会两个Shop! 设计奖项和Good Design客户体验设计奖,这是与客户项目团队共同协作的成果,也是对我们交付成果的肯定。”

关于无限极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中国)”】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家立足于健康养生产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拥有新会、营口两个生产基地,香港无限极广场、广州无限极中心、上海无限极大厦和广州无限极广场(在建)等物业,在中国内地设有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和超过7000家的专卖店。无限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截止2021年3月底,无限极共有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等五大系列、七大品牌,共计200余款产品。

关于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是一家具有30年历史的国际领先的品牌体验设计公司,专注于新时代品牌体验升级与转型的策略研究与设计。SLD结合品牌策略、平面设计、空间体验设计和数字化体验来帮助零售空间升级为消费者目的地。帮助零售空间打造与顾客的深层情感联系、信任和忠诚度等核心资产。SLD通过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成功的品牌建设案例、基于神经科学消费者行为的研究应用和针对沉浸式消费过程的战略规划,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声誉,业务遍布全球。在多伦多、上海、纽约等地,均设有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