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荣膺 “2022 American Inhouse Design Award”奖项

SLD荣膺 “2022 American Inhouse Design Award”奖项

时间:2022-08-04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近日,在GDUSA(美国包装设计协会)颁发的“2022 American Inhouse Design Award”榜单上,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为Peller Estates公司旗下品牌Wine Spritzers设计的项目荣膺上榜。


图片来源:SLD

“很高兴获得‘2022 American Inhouse Design Award’这个荣誉,这既是对我们团队才华和能力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 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创始人兼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如是说。


图片来源:SLD

“2022 American Inhouse Design Award”是由GDUSA(美国包装设计协会)颁发的重要奖项,以鼓励包装设计和创意领域的原创作品。其中,2022年是为创意社区组织比赛的59周年,因此参赛作品面临更多格外的挑战。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酒庄之一,Peller Estates出产的优质葡萄酒远销全世界,在多地举办的葡萄酒大赛中夺得过许多大奖,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为其旗下品牌Wine Spritzers提供了优秀的包装设计方案,并夺得了本次大奖。

“2022 American Inhouse Design Award”奖项网址:

https://www.gdu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