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ntel)“未来银行4.0”顾客体验

英特尔(Intel)“未来银行4.0”顾客体验

时间:2022-05-28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近日,英特尔(Intel)推出“未来银行4.0”顾客体验。面向未来零售银行,重新架构与定义了客户参与度和银行零售渠道的方式。借助360度的全景交互式方法,英特尔(Intel)将为智能银行提供支持个性化、无摩擦和身临其境的银行体验为一体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促使金融行业正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颠覆式变革。从数字化到零售网点,全面转型升级成为了金融机构的重中之重。银行、信用社和相关金融机构都已意识到——实体渠道对于推动客户参与、业绩增长,以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财务建议的重要性。

  然而,许多技术和平台不足以满足当下的金融市场需求,特别是——如何协调技术与客户旅程、银行网点物理环境的需求,在“一致性”保持上面临严峻挑战。因此,英特尔(Intel)决心联合相关行业头部企业,携手打造全新的“未来银行4.0”顾客体验。

  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以为金融机构提供独特性和差异化的客户体验著称。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协助为其开发身临其境的“未来银行4.0”顾客体验,以突显各种关键时刻的客户体验。同时,该合作还包括了虚拟体验开发,便于金融机构利用数字化和实体零售网点为客户、员工服务提供更好的体验。

相关网址:

  https://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financial-services-it/banking/branch-of-the-future.html

关于英特尔(Intel)

  英特尔(Intel)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行业和计算创新领域厂商,引领全球芯片等产业多年。英特尔一直是计算突破的核心,致力于开拓改变世界的技术。英特尔正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人工智能、5G、云计算、智能边缘等转折性技术的创新和应用突破,驱动智能互联世界。

关于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是一家具有30年历史的国际领先的品牌体验设计公司,专注于新时代品牌体验升级与转型的策略研究与设计。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结合品牌策略、平面设计、空间体验设计和数字化体验来帮助零售空间升级为消费者目的地。帮助零售空间打造与顾客的深层情感联系、信任和忠诚度等核心资产。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通过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成功的品牌建设案例、基于神经科学消费者行为的研究应用和针对沉浸式消费过程的战略规划,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声誉,业务遍布全球。在多伦多、上海、纽约等地,均设有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