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dium打造#LiveWild玩乐世界

Playdium打造#LiveWild玩乐世界

时间:2022-02-11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在加拿大,影视院线巨头Cineplex正全力推广一个名为Playdium的家庭娱乐中心品牌,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实惠的娱乐体验。

2022年1月,该案例入选了由知名品牌网站Agency Spotter发布的“TOP100品牌机构报告”。

经过前期缜密的调查研究,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发现“Z世代”和“10后”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渴望被贴上“个性”的标签。因此,我们的设计并未去寻找一个能够吸引各年龄段人群的单一主题或某个潮流趋势,而是锁定在Playdium的小众客群中——儿童和青少年,并确定了一个缤纷梦幻、趣味十足的设计方向,最终策划了一场 "家人和孩子一起完成的都市大冒险 "。

Playdium的整个空间以现代工业风为主题,洋溢着热情好客、生动有趣、活力四射的气氛,游客可以轻松畅游、开心玩乐。明亮的色彩、大胆的图形和绚丽的灯光,特色鲜明的设计让客户沉浸其间。内设VR、绳索课程、街机、保龄球等游戏项目,也提供五花八门的美食和独具一格的派对空间。

Playdium的导视系统也是创意的一部分,被用来鼓励游客发现和探索,引导他们穿过建筑群,体验不同的游戏区和娱乐项目。派对空间则以抽象的街头风格为主打,可举办生日派对等聚会活动。游客还可以在多层餐厅内,坐下来慢慢享用美食,亦可在彩色集装箱小间内边玩边吃。

酷炫的品牌周边产品销售区——Swag区,融入了滴水绘画艺术以打造潮流感,并摆设了大量的奖品,强化游客的兴奋与冲动。不同的区域和空间皆有鲜明的个性,运用独特的平面设计吸引客群。设计精髓与Playdium的口号#LiveWild遥相呼应,呈现了一个集游戏、交流、探索于一身的玩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