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braces用“微笑”联动诊所,打造自信和温暖的品牌形象

Docbraces用“微笑”联动诊所,打造自信和温暖的品牌形象

时间:2021-11-19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Docbraces是由加拿大正畸合作伙伴(COP)联合全国同行业独立诊所建立的新品牌。

在经营独立诊所的过程中,往往有许多繁琐、杂乱的经营工作,让从业者无法集中精力于他们真正热爱的病患护理。

加拿大正畸合作伙伴(COP)深知独立诊所面临的各种挑战,通过Docbraces提供一整套服务来支持具有业务需求(例如日程安排、工资单和营销等)的独立诊所,让从业人员可以腾出时间来做更好的服务。

灿烂的微笑、俏皮可爱的造型和清新的色彩,无不体现了Docbraces热情的品牌个性。与此同时,设计风格简洁且现代,让患者对Docbraces更信任、对治疗更有信心。

从设计到执行,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全程负责了Docbraces的品牌焕新工作。截止到目前,已有45家诊所启用全新的品牌系统。

实践证明,全新的品牌系统强化了Docbraces作为社区诊所的品牌调性——不仅在视觉上打造一个强大的连锁识别,还形成了一个由自信和温暖组成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