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再获2项PAC大奖——Maxwell House和Tetley包装设计案例上榜

SLD再获2项PAC大奖——Maxwell House和Tetley包装设计案例上榜

时间:2021-07-28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近日,The 2021 PAC Canadian Leadership Award正式发布了本年度获奖项目案例,SLD为Maxwell House和 Tetley设计的包装项目案例,分别在“Revitalized Beverage”和“Limited Edition”类别中荣膺“Award of Distinction”奖。产品包装作为与消费者极为重要的接触点之一,可以激发和教育消费者。此次获奖的两个项目,均是包装设计中十分精彩的案例。

Maxwell House(麦斯威尔)是第一家进入加拿大市场的“零废弃”包装品牌。SLD为其设计的包装,重点突出了材料及处理方法;同时,极具创意的开袋方式,使其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上脱颖而出。

Tetley Pink项目旨在支持加拿大癌症协会,号召人们关爱癌症病人。SLD为其设计的包装使用经典的橙色白毫包,传达Tetley对协会事业的支持和对病人的关爱,并鼓励消费者参与其中。粉红色的包装光彩夺目,不仅与主旨遥相呼应,且在货架上也引人瞩目。

“很荣幸获得PAC颁发的两个大奖!”——SLD客户服务和业务开发副总裁 Diane Mullane 如是说。 “这两个项目都是很好的案例,展示了如何使用包装来讲述品牌故事,并以新的方式吸引消费者的方法。也很幸运在SLD这样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工作,以及有致力于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的合作伙伴。”

PAC官网:

https://www.pac-canawards.com/2021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