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工艺讲述“茶的艺术”——加拿大手工茶饮bbtease品牌焕新

匠心工艺讲述“茶的艺术”——加拿大手工茶饮bbtease品牌焕新

时间:2021-05-19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近年来,珍珠奶茶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一度风靡全球,成为了继咖啡之外的又一款流行饮品。

  在加拿大奶茶市场,Bubbletease一直是个佼佼者,引领时尚饮品的风潮。但随着市场的变化和品牌战略的调整,Bubbletease希望在珍珠奶茶以外的品类中也有所拓展。

  于是, Bubbletease推出了全新的品牌“bbtease”,并坚信“唯有上乘的原材料,佐以匠心和用心,方能配制出独具魅力的茶饮”。

  “精选上乘的原材料,利用先进的设备,采用独特的工艺,从精选好茶中萃取出清谈可口的茶饮——bbtease是一个独具匠心的茶饮烹制品牌” 。为了快速抢占该品类市场,bbtease希望打造一个激发灵感的零售社交空间,强调其与众不同的饮品和具有独特卖点的工艺。

  因此,为了帮助Bubbletease推出这些全新概念,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需要为其设计一个崭新的视觉形象,并打造一个全新的互动空间,以此凸显bbtease的品牌差异化特征。

  首先,bbtease需要一个统一的品牌形象,在体现茶饮“社交属性”的同时,讲述更高层次的品牌故事。因此,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为其打造了一个以核心元素——茶叶图案为主体的品牌符号,极易目标顾客识别且突出了长盛不衰的茶饮品类定位;然后,使用“bb”两个字母替代“bubble”,并以俏皮可爱的字体设计出友好、亲民的文字。

  在零售空间设计方面,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专门设计一个干净清爽的吧台。让高品质的原材料和极具特色的操作工艺担当主角,为顾客娓娓讲述关于“茶的艺术”。

  在位于玻璃屏风后的白色长柜台上,有5个玻璃容器中分别浸泡着5款“冰滴茶”,可以让顾客直观感受到茶饮的品质。

  在吧台对面,专门为三五成群的顾客设置了温馨的“茶歇区”——依墙而设的长排软座,点缀着以精致上乘的原材料为灵感的图画,尽显低调和优雅。

  温馨的浅色空间内,氮气饮料龙头、冷萃咖啡、倒入式咖啡和虹吸饮料是整个空间的视觉焦点,夯实了bbtease在加拿大手工茶饮中首屈一指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