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荣膺“TOP100品牌机构”第2名

SLD荣膺“TOP100品牌机构”第2名

时间:2021-05-13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21年5月11日,在知名品牌网站Agency Spotter发布的“Top100品牌机构”报告中, 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从2000多家设计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排行榜第2名。

  在本次评选中,Agency Spotter选取了包括品牌标识、品牌命名和品牌标准等领域的2000多家品牌设计公司,根据其业务专长、客户评价和项目案例等综合指标进行严格的评分筛选,最终评选出100强进行发布。

SLD案例:兴业银行—新型智能体验网点设计

SLD案例:无限极体验中心

关于Agency Spotter

  Agency Spotter(机构观测者)是一家专注于咨询、设计、调研和企业服务管理等相关领域的权威资源共享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均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公信力。成立6年来,平台已整合了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41个相关领域、15000多家咨询机构。

  Agency Spotter会定期对相关领域的服务商进行测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帮助品牌商寻找最值得信赖的咨询公司、设计公司及市场营销服务公司等服务机构。为了让测评加更权威、范围更广、影响更大,Agency Spotter的每次测评都会持续约3个月时间,并根据相关服务的流行普及度,测评涵盖服务的竞争力、成功案例、服务侧重以及客户反响等多个不同维度。最终,通过综合测评及用户反馈,评选出最值得信赖的服务商供品牌商参考选择。

关于SLD

  1990年,SLD在多伦多成立。30年来,SLD一直在品牌策略与创新设计领域耕耘,专注于品牌体验设计与消费转型升级。SLD引领新时代品牌体验升级,帮助零售空间打造与客户的深层情感联系、信任和忠诚度等核心资产。SLD重新定义了新的品牌体验,并将品牌与全新的消费者行为、渠道等系统结合,把品牌融入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进而让品牌焕发新的活力。SLD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成功的品牌建设案例、基于神经科学的消费者行为研究应用和专注于沉浸式消费之旅的战略规划,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声誉。

  注: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中文名:睿来品牌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英文名:Shikatani Lacroix Design,简称:SLD)

榜单网址:https://www.agencyspotter.com/top/branding-agen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