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顾客为中心的体验创新——Progresif旗舰体验店开业

以顾客为中心的体验创新——Progresif旗舰体验店开业

时间:2021-04-22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近日,由SLD睿来品牌设计与通信行业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平台Maplewave为Progresif联袂打造的全新旗舰体验店,在文莱Berakas的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该旗舰店不仅完美凸显了Progresif独特的品牌个性,还通过数字化赋能——转型销售模式,提升顾客体验。

  作为一个致力于推广教育、环境、创业精神和艺术文化的品牌,Progressif希望全新的旗舰体验店能通过布局激发顾客的探索欲和求知欲。因此,SLD睿来品牌设计基于 “以顾客为中心进行体验创新”的转型策略,为Progresif进行了全新的旗舰体验店设计。

  新设计着重打造了人性化的顾客旅程,让顾客体验到的卓越服务具备明显的差异化特征。

  中性饰面和天然材质的大背景融合了亮色点缀,互动数字标牌和引人入胜的图形画面,最终勾勒出极富冲击力及和谐感的顾客旅程。

  店内中场尽量不使用固定道具,转而采用灵动的高架和中岛展示台等设施,方便产品陈列和定期更新——不仅能给老顾客以新鲜感,也能随时改造成多功能的活动空间,方便用于组织开展各类面向顾客的培训活动。

  同时,为了满足顾客对隐私的个性化需求,店内还设有位于中场的开放式坐席区、位于边场的半私密卡座,以及封闭的洽谈培训室。

  另外,店内还设有茶饮区,配以春意盎然的新鲜绿植,在细微之处尽显体贴周到,给整个顾客体验增色不少。

  平面设计也同样是整个空间的关键亮点——位于视觉焦点的产品陈列区特色墙,在抽象艺术中巧妙融入品牌元素,既引人注目又体现品牌调性;后场的人物插画背景墙,通过惟妙惟肖的品牌写意,引发顾客的情感共鸣;分列于主入口两端的24小时自助下单机等数字化设备,以科技吸引顾客参与品牌互动——Progresif旗舰体验店不止于产品售卖。

  对于Progresif全新旗舰体验店开业,SLD睿来品牌设计总裁说道:“感谢Progresif的信任,帮助Progresif提升品牌影响力是我们的荣幸!我们相信Progresif的全新旗舰体验店是一个极富吸引力和识别度的空间, 更加融入于社区——在这里,无论顾客还是员工都会开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