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荣膺“TOP30平面设计机构”第14名

SLD荣膺“TOP30平面设计机构”第14名

时间:2021-03-12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21年2月25日,在Influencer Marketing Hub最新发布的“30 Top Graphic Design Agencies to Check out in 2021”排行榜中,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荣膺第14名。

  Influencer Marketing Hub是权威的第三方平台,一向以精准的市场调研报告著称。除不定期发布专业的市场调研报告之外,Influencer Marketing Hub还定期发布权威的行业评级榜单,是广受企业欢迎的市场数据权威来源。本次评选中,Influencer Marketing Hub筛选了世界范围内排名靠前的知名平面设计机构,并进行了多个维度、多个指标的综合计分评级,最终评选出了30家全球最具实力和服务能力的设计机构进行发布,其权威性和影响力都是设计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英文名:Shikatani Lacroix Design,简称:SLD)是一家品牌策略与创新设计公司,专注于品牌体验设计与消费升级转型。于1990年成⽴于加拿大多伦多,迄今已有三⼗多年的历史。三十年来,SLD一直致力于“The Blink Factor”的研究和实践,通过“in the blink of an eye”让顾客与品牌建立紧密的情感联系,并以打造让顾客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赢得业界广泛好评。

  目前,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在国内已有多个经典的成功案例,其中不乏屡获殊荣的“浙商银行品牌体验升级”、“如新Nu Skin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等精彩项目,欢迎点击小程序了解我们的最新案例展示。

榜单网址:

https://influencermarketinghub.com/graphic-design-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