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赞助的Humber College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SLD赞助的Humber College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25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近日,由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赞助的Humber College设计大赛成功举办,并评选出了3位非常具有职业潜力的参赛者,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Humber College每年都会为室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举办一项有现金奖励的国际竞赛。但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活动陷入被迫取消的境地。

  为了不让莘莘学子留下空白和遗憾,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特意为该项活动提供了赞助资金,作为年轻设计师们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本次设计大赛设置了一个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主题:设计一个适合本校园,且以学生为主要客户群体的银行网点。参赛者们围绕一个虚拟的银行品牌、概述了项目目标的简介,和一个品牌故事的框架进行设计。

  在设计进程中,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的设计师们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准则下,与参赛者们一起互动,并为他们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和咨询。

  设计完成后,参赛者们均以匿名方式提交作品,然后由评审团进行评分。评审团成员包括: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总裁Jean-Pierre Lacroix、设计策略师Janet Jones、银行业顾问Kunal Chopra、室内设计师Glenn Dixon和SLD创意总监Sharon Eugene等。

  “参赛者们将技术、色彩、布局和概念融为一体。每个作品都的创意都独具特色,每个作品的概念都引人入胜,让人难于割舍。” 评审团成员Kunal Chopra由衷感叹道。

一等奖获得者:Ashley Pilkington

  获得大赛一等奖的是Ashley Pilkington,她通过 "向上的轨迹 "的概念利用空间规划将视线向上吸引。评审团成员Sharon Eugene在评价该作品时说:"各种形式的简约化以及色彩与质感的精心应用,灵动地为空间增加了趣味性和舒适性。"

二等奖获得者:Dakota Bongers

  获得大赛二等奖的是Dakota Bongers,她用一个圆形的红色气球图案来表达飞向成功的寓意。

三等奖获得者:Andy Co

  获得大赛三等奖的是:Andy Co,他以“联系”为纽带,诠释了未来与当下。

此外,本次大赛的现金奖励为:一等奖现金奖励2000加币,二等奖现金奖励1500加币,三等奖现金奖励1000加币。

恭喜以上三位大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