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Retail:人工智能如何帮助零售商应对疫情影响?

Think Retail:人工智能如何帮助零售商应对疫情影响?

时间:2020-04-09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受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影响,全世界的人们都开始“宅”在家里,强调保持“社交距离”。各地也纷纷推出各种管控措施,限制人们的日常出行和社交活动。原本繁华热闹的街区,变成了空无一人的旷野——经济活动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2020年的第一季度已然结束,各项指标均显示了经济受挫的艰难实现。那么,接下来会怎么样呢?尽管“宅”在家里已经两月有余,但人们对未来的担忧仍在持续。

  本期的《Think Retail》节目,我们邀请到了Re-Hub的首席执行官Max Peiro先生,一起探讨中国企业是如何通过创新度过这一困难时期的,以及其他国家的企业能从中学习到些什么。

  在节目中,Max Peiro先生提到“融入了人工智能的零售品牌,在此期间表现的更好” 。同时,他还强调“灵活性是品牌文化中的关键要素”。最后,Max Peiro先生还提到“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当类似新型冠状病毒的重大突发事件来临时,综合了这些关键要素的品牌,更容易做出相应的调整,从而幸免于难。

嘉宾简介:

  Max Peiro先生是Re-Hub的首席执行官。Re-Hub的总部位于上海,旨在通过加强品牌和科技初创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零售创新。

节目简介:

  《Think Retail》是一个系列访谈类节目,专注于零售和设计领域的未来发展,为听众提供面向未来的专业品牌建议。嘉宾是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其中包括:顶级设计师、企业家、高管、战略家、思想领袖等。

收听方式:

  1. 登陆SLD官方网站收听:www.sld.cn ;

  2. 关注公众号“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收听;

  3. 关注喜马拉雅“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