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Retail:为“Z世代”设计

Think Retail:为“Z世代”设计

时间:2020-03-28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Z世代”又常被称为“千禧一代”,特指在上世纪90年代和本世纪初期出生的那一代人。他们在全球经济飞速增长、和平的生活环境等背景下出生,因此拥有优越的生活条件,并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时至今日,这些备受瞩目的“Z世代”转眼间将进入“而立之年”,他们的需求也随之转变。那么,零售品牌该如何把握需求呢?

  今天,《Think Retail》邀请到了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位于纽约办公室的副总裁兼总经理Janice Jaworski 女士谈谈“Z世代”的设计。

  “Z世代”向来是最不好忽悠的一代,他们是品牌最难应付的消费者。面对这一日益茁壮成长的群体,营销和设计到底该怎么做才有效呢?答案是:“真实+简洁!” Janice Jaworski 女士在节目中说道。

  但是,如何才能将一个庞大的、真实的、有意义的品牌定位提炼成一张图片或者是一个短于9秒的视频呢?或者说,如何通过一个图片、一个词语、或者一秒钟的讲述,去精准地描述出品牌的独特卖点呢?显然,这是十分困难的!但许多品牌却仍在为此一掷千金!因为,这些品牌懂得——这些投入是值得的。

  节目中,Janice Jaworski 女士还提到了一些其他的相关观点,希望能为听众提供一些参考。

嘉宾简介:

  Janice Jaworski 女士是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位于纽约办公室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节目简介:

  《Think Retail》是一个系列访谈类节目,专注于零售和设计领域的未来发展,为听众提供面向未来的专业品牌建议。嘉宾是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其中包括:顶级设计师、企业家、高管、战略家、思想领袖等。

收听方式:

  1. 登陆SLD官方网站收听:www.sld.cn ;

  2. 关注公众号“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收听;

  3. 关注喜马拉雅“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