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再次荣膺“2020 PAC全球领导力奖”

SLD再次荣膺“2020 PAC全球领导力奖”

时间:2020-02-29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20年2月19日,包装联盟(PAC)主办的“2020 PAC全球领导奖(2020 PAC Global Leadership Awards)”正式发布。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再拔头筹!于2019年夏季推出的Miss Vickie’s 美食薯片包装设计系列作品,被评为“新品牌、食品和饮料类别的最佳设计(Best in Class)”。

  “非常荣幸能在今年的全球领导力奖上中获得最佳设计奖项!”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先生兴奋地表示。“在Miss Vickie’s美食薯片的包装设计中,我们运用了独特的文字签名设计,使Miss Vickie’s的品牌特性得以有力彰显,并在消费者的心智中占据了更有利的位置。以优雅的黑色结合专业的舞台摄影为包装主体、辅以金色元素,使消费者能够通过视觉,直观地判断出Miss Vickie’s的高端品质和独特口味。同时,通过不同的色块,标注不同的口味,让消费者更便于选择。”

  “能与Miss Vickie’s这样受人尊敬的品牌合作,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同时, PAC的奖项也是对我们团队最佳实践的认可和鼓励!” Jean-Pierre Lacroix先生还说到。

  PAC全球领导力奖(PAC Global Leadership Awards )是每年一度的全球包装设计竞赛,旨在“展现品牌包装设计的工艺、展示包装的力量”。在此之前,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的Crave、Livrief、Montellier、McCain Marcheé和Smartfood等项目均获得过PAC的嘉奖。

  奖项网址:https://www.pac-awards.com/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