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受邀出席「2019第二届智慧生态全渠道高峰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SLD受邀出席「2019第二届智慧生态全渠道高峰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时间:2019-12-13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19年12月12日,为了探讨新金融时代下的银行渠道发展趋势、应对策略和分享最佳实践,由中国建设银行与《零售银行》杂志联合主办的“2019第二届智慧生态全渠道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的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先生和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受主办方邀请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未来银行4.0:以顾客为中心的生态系统”的主题演讲,围绕着“人”、“智能”、“网点”之间到底该如何建立良性关系和良好生态进行了深度的分享,并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届论坛通过同业及跨界的领先经验分享,探索零售银行业发展的突破之道:让科技赋能金融、让金融赋能社会,在共享中实现共赢,在“全渠道”支撑下,让金融服务渗透市场,将客户体验极致化。围绕“新金融、新生态、新渠道、新体验”的主旨,聚焦:“新金融时代,银行渠道的发展趋势与未来”、“渠道如何创造与经营生态场景”、“5G新技术带来新体验和新服务”、“全球领先银行的创新实践”等4大议题。

据悉,本届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数字经营、场景经营、5G技术、区块链技术、客户体验等领域的专家,与到场的中国零售银行高管们共同研讨构建智慧生态之策,探讨未来渠道服务新模式,为银行创新发展寻求智力支持,助力行业攻克挑战,把握时代新机遇。

另外,本届论坛的与会嘉宾均为来自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区域性银行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国际知名专业金融咨询机构。其中,还包括华为、腾讯、阿里等国内顶尖科技型公司的高管们。

同业相聚,跨界共赢——这届论坛不仅是一次专业级的思想与火花碰撞,更为国内金融机构同仁提供了一次“全渠道”发展的前瞻思考。不仅充分分享了新金融时代下的前沿成果与发展经验,也使与会者对未来发展趋势的判断更加清晰和明确,最终助力中国未来金融行业的腾飞与发展。

关于《零售银行》杂志

《零售银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以“零售银行销售渠道”为主要阅读对象的销售管理实战月刊,也是第一本以零售银行销售管理实战案例分析的管理月刊。为领航财富管理金融教育培训中心(香港)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期刊,在中国大陆地区由深圳市领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版。

自创刊以来,《零售银行》月刊以“借鉴全球财富管理智慧,打造中国零售银行精英”为办刊理念,致力于为中国零售银行从业人员提供一流管理、销售的智慧和实践。

关于SLD

SLD于1990年在多伦多成立。30年来,SLD一直在品牌策略与创新设计领域深耕细作,专注于品牌体验设计与消费转型升级。SLD引领新时代品牌体验升级,帮助零售空间打造与客户的深层情感联系、信任和忠诚度等核心资产。SLD重新定义了新的品牌体验,并将品牌与全新的消费者行为、渠道等系统结合,把品牌融入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进而帮助品牌焕发新的活力。SLD以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成功的品牌建设案例、基于“神经科学”的消费者行为研究应用和专注于“沉浸式”消费之旅的战略规划,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声誉。

注: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中文公司名:睿来品牌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英文公司名:Shikatani Lacroix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