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 与U.S. Bank 斩获最佳银行体验奖

SLD 与U.S. Bank 斩获最佳银行体验奖

时间:2019-10-06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19年9月,在BCX银行客户体验峰会上,SLD(睿来品牌设计)和U.S. Bank荣获“最佳银行体验一等奖”,该奖项意在表彰U.S. Bank的创新型网点设计。

SLD总裁Jean-Pierre Lacroix表示:“荣获最佳银行体验奖是一项巨大荣誉。我们与U.S. Bank具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相信——银行未来必须摆脱‘以交易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升级为‘以咨询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并专注于提供建议和树立社区意识。 这个网点很好地体现了这种理念。”

全新设计的U.S. Bank 网点位于美国圣地亚哥市东村区,网点突出呈现了当地社区的特性并提供了现代化的沉浸式客户体验。网点有效地将数字与实体进行充分融合,通过数字化的接触点,为客户提供互动式的柜员机和公众教育资源。办公室也以半开放式空间取代了传统的封闭式空间,并且创建了社区会议室,使客户能够在银行网点举行自己的会议。

U.S. Bank高级副总裁兼零售扩展部总监Chris Manske表示:“该设计的最初实施涉及多个网点,并从根本上改变了客户体验。在东村区网点,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客户和社区的积极反馈,而该奖项进一步证明——我们在优化客户体验方面上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我们为能在全国各地的零售网点中运用新的设计倍感自豪。”

SLD总裁Jean-Pierre Lacroix表示:“这个项目对我们来说是结合不同领域专业知识的绝佳机会。我们非常感谢U.S. Bank为我们提供了参与这个项目的机会,并感谢银行客户体验峰会颁发的奖项。”

关于奖项

BCX奖项旨在表彰独特、创新、具有开拓性的金融机构和技术提供商。表彰这些机构和技术为消费者形成的巨大影响。

关于U.S. Bank

U.S. Bank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是美国第五大银行。 U.S. Bank在消费者和对公银行业务、企业和商业银行业务、支付服务、投资服务和财富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该银行拥有超过3000多家网点和73000名员工。

U.S. Bank 委托SLD(睿来品牌设计),为其圣地亚哥市网点打造了独特的银行体验,吸引了当地社区的年轻且多样化的客户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