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连获2项PAC “2019加拿大领导奖”

SLD连获2项PAC “2019加拿大领导奖”

时间:2019-06-07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19年6月4日,PAC(Packaging Consortium)公布了“2019加拿大领导奖”的获奖名单,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Shikatani Lacroix Design)再次荣登榜单,连摘“2019新品牌(食品及饮料)”和“2019品牌重塑(非食品)”两个类别的奖项。

在新品牌(食品及饮料)类别中,SLD为Kraft Heinz Canada设计的“Crave”产品包装拔得头筹;在品牌重塑(非食品)类别中,SLD为“LivRelief”设计的新包装也赢得了广泛认可。

“此次获奖,我们感到无比自豪。SLD的两个项目同时上榜,既是同行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同行对我们的鞭策。非常感谢PAC的表彰,希望明年会有更激动人心的项目。” SLD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如是说。“设计一个夺人眼球的产品包装通常是让人棘手的事情,但SLD的团队在‘Crave’和‘LivRelief’两个项目中,都做得很好。”

PAC“领导奖”是一个备受业内专业人士广泛关注的评选榜单,旨在表彰在包装形式、品牌及平面设计、技术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卓越表现的团队。今年的颁奖晚会,也是PACKEX贸易展的一部分。

“2019新品牌(食品及饮料)” 奖项信息请参阅:

https://www.pac-canawards.com/win#/2019-new-brand-food-beverage-1/

“2019品牌重塑(非食品)” 奖项信息请参阅:

https://www.pac-canawards.com/win#/2019-rebrand-no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