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睿来品牌设计斩获“2019世界数字导视博览会DSE APEX”奖项

SLD睿来品牌设计斩获“2019世界数字导视博览会DSE APEX”奖项

时间:2019-03-28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Nu Skin如新深圳NU Xtore智新体验中心设计项目荣获国际大奖

2019年3月27日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数字导视博览会DSE APEX颁奖仪式上,正式宣布如新Nu Skin位于深圳的NU Xtore智新体验中心设计项目斩获“零售类别数字体验”奖。

DSE 世界数字导视博览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数字化博览会,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化体验与产品的博览盛会。“DSE APEX奖”在零售与数字化体验类别竞争非常激烈,入围该奖项角逐的项目共计多达112个,分别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在12个不同领域竞争最具创新力的数字化体验。

位于深圳的NU Xtore已经成为一个品牌潮流地标。作为年轻人的社交体验空间,NU Xtore让大众从产品层面到精神层面,更深入地理解如新的主张和核心价值。给年轻人一种沉浸式的愉悦体验和社交打卡点,引导消费者寻找到保持年轻和激情的力量。

如新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Queenie Sheng感言:“能够赢得这个奖项,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自2018年11月23日全球首家如新智新体验中心亮相深圳以来,如新以沉浸式的智慧体验链接千禧一代,让更多的年轻人感知如新品牌的年轻化和全新的品牌主张。”
SLD睿来品牌设计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兵Teddy先生和SLD数字化总监Marcos Terenzio先生,根元咨询资深品牌顾问徐湘韵女士参加了颁奖仪式。

马兵先生表示:“数字化技术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改变了我们接触世界的传统习惯和方式。沉浸式的数字化体验,在未来零售的转型升级过程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在项目设计过程中,SLD睿来品牌设计与根元咨询通过前期的目标人群研究与洞察,了解如新的事业合作伙伴在营销过程中的痛点和期望,通过在服务流程与体验设计中解决问题并带来更好的感受。设计理念“如沐新泉 | Fountain of You”的灵感来自如新的 Logo —“青春不老泉”。源泉 (Fountain)象征着能量和活力的源头,如同水珠在泉源中相遇、汇聚、迸发,我们的客户追随着内心到达这里,探索新领域、吸收新知识、连接新朋友。在这里彼此激发,汲取当下的能量,迎接未来的绽放,预见更好的自己。 完美地诠释了如新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