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atani Lacroix与SLDNXT正式合并为SLD并启动全新标识

Shikatani Lacroix与SLDNXT正式合并为SLD并启动全新标识

时间:2018-12-05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18年11月30日,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的战略设计机构Shikatani Lacroix(SLD)与SLDNXT正式合并,正式统一使用SLD为品牌名称。与此同时,合并之后的SLD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识别。此次合并,将进一步形成SLD作为零售设计领域全球领先服务商的地位。

SLD拥有独特的定位,并以其经过长期商业实践验证的“ThinkBlink”流程方法与SLDNXT的领先技术和洞察力结合。基于SLD深耕行业30多年的经验和对零售业的长期深入关注,合并后的SLD将继续为企业的品牌转型与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其中包括:品牌战略与设计,创新研究,产品包装、空间环境、平面设计以及数字化体验设计等方面。

“Shikatani Lacroix的品牌重组及与SLDNXT的合并,使我们更加明确了战略方向和服务定位。”SLD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先生说道。作为一家致力于帮助零售业打造具备前瞻性和客户参与感的公司,Jean-Pierre Lacroix先生还深刻阐述了数字化与零售之间的重要关系,及公司在客户体验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

SLD在多伦多、芝加哥和上海都设有办事机构。SLD的新标志和识别是一个具备强效凝聚力的品牌。新的方形标志象征着SLD打破传统、跳出盒子的承诺,也代表了公司的包容性。造型本身强大自信,但它与小写字体的诱人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焕新的橙色作为SLD的品牌色彩,为品牌提供了一个新鲜的和极富现代感的整体设计。SLD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先生表示:“公司专注行业30多年的事实证明,SLD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忠诚的客户。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作为一个形象统一的公司,不断向前迈进。”

SLD亚太区负责人马兵先生说:“新识别更易于国人发音和识别,简单易记,更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传播效率和客户认知度。这是公司在新时代主动与客户沟通的重要举措,也说明我们是一个具备创新精神又具有温度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