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如新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亮相深圳

全球首家如新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亮相深圳

时间:2018-11-23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随着消费者日渐注重个性化、情感化和社交化的消费体验,NU SKIN如新中国全面开展新直销实践,在产品服务和个性体验上不断创变迭代。

11月23日,全球首家首家如新智新体验中心亮相深圳。智新体验中心通过先锋的设计,以沉浸式的智慧体验链接千禧一代,让更多年轻人感知如新品牌的年轻化和全新的品牌主张。

NU Xtore亮相深圳,打造全新品牌地标

移动互联时代,单向传播的品牌营销容易被消费者所过滤,依托业务的数字化,通过沉浸式的场景布局吸引消费者,激发消费者成为“自来水”,是品牌营销的新法门。消费者进入环境更舒适、设计更智能的NU Xtore,犹如徐徐开始一场预见更好的自己的探索与体验之旅。

NU Xtore是NU SKIN如新基于现有的生活体验馆和生活形象店,凭着对千禧一代需求的精准挖掘,以及NU SKIN如新对商业趋势以及生活方式的洞察力和预见性,统一规划内部设计与内容体验,在视觉、体验、服务等层面全方位的数字化升级,结合品牌历史和故事、优质产品和交互体验,实现NU SKIN如新对消费者从产品层面到精神层面的品牌主张传递和核心价值体验。

发布会现场如新大中华区财务副总裁Edward发表讲话,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欢迎家人来到NU Xtore, 他们将成为NU Xtore首席体验官,率先见证全球首家如新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的亮相为开场。回望了如新中国的15年历程,讲述了NU Xtore在新时代的创变,联合先锋创意设计机构SLD睿来品牌设计,在视觉、体验、服务等层面全方位的升级,结合品牌历史和故事、优质产品和交互体验,用科技了解我们的健康体质。NU Xtore是一个品牌的潮流地标,也是年轻人的社交体验空间。我们希望用一种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让大家从产品层面到精神层面更好地理解我们的主张和核心价值,我们希望给到年轻人一种沉浸式的愉悦体验和社交打卡点,引导消费者寻找到保持年轻和激情的力量。 Edward展望未来说:“未来,我们将在OMO新直销的路上走好每一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继续加大对创新产品的研发,持续赋予人们提高生活质量的力量;我们的NU Xtore也会持续向其他城市复制,让如新持续为人们的健康和生活带去价值。”

加拿大SLD睿来品牌设计公司总裁JP先生和根元咨询创新总监任雪函女士作为代表现场对体验中心的设计理念和意义进行了阐述。

设计理念“如沐新泉 | Fountain of You”的灵感来自最初如新品牌的 Logo“青春不老泉”之中。源泉 (Fountain)象征着能量和活力的源头,如同水珠在泉源中相遇、汇聚、迸发,我们的客户追随着内心到达这里,探索新领域、吸收新知识、连接新朋友。在这里彼此激发,汲取当下的能量,迎取未来的绽放,预见更好的自己。 完美的诠释了如新品牌理念。

设计团队从“如沐新泉 | Fountain of You”中提取“水滴”作为新体验中心的主要设计元素,同时喷泉的水雾中折射的活力彩虹作为设计元素融入在顾客旅程中。结合不同的功能分区,来讲述旗下不同产品线的不同品牌故事,同时又为事业伙伴提供便利与舒适的培训交流空间。

关于如新:

如新(NU SKIN )集团,1984 年成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如新是全球最大且发展最迅速的直销公司之一, 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近53个市场,活跃销售人员超过80万人。如新中国是第一批获发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直销公司之一。NU SKIN 的使命就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 

关于SLD睿来品牌设计:

SLD睿来品牌设计是由北美沉浸式体验设计和品牌管理公司Shikatani Lacroix Design的权威团队、领先市场的品牌策略专家马兵先生成立的合资企业,专注于整合零售体验策略和设计,业务遍及全球。

SLD引领新时代品牌体验升级与转型,帮助零售空间升级为消费者目的地。帮助零售空间打造与顾客的深层情感联系、信任和忠诚度等核心资产。SLD通过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成功的品牌建设案例、基于神经科学消费者行为的研究应用和针对沉浸式消费过程的战略规划,树立SLD的行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