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就在眼前

未来,就在眼前

时间:2018-07-09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SLD睿来品牌设计关于“未来银行”的培训课程成功举办

2018年7月8日,应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邀请,SLD睿来品牌设计为南浔银行,浙江浙商银行,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浙江省农信联社,杭州联合银行,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建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等单位的代表进行了关于“未来银行”的趋势的培训与分享。

培训期间,学院院长杜泉出席并致开幕词。SLD睿来品牌设计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先生和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针对”未来银行”的趋势、人与智能设备之间的关系、未来网点的意义和畅想与大家进行了研讨与分享。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浙商银行办公室陈主任,从银行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了浙商银行品牌焕新项目经验和心得。通过半天的培训和交流,大家对“未来银行”的趋势有了共同的认知,也为银行进步的发展和对未来的探索打下了基础。最后,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SLD总裁Jean-Pierre Lacroix先生(JP先生)分享“未来银行”的趋势。

SLD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分享人性化的互动体验。

浙商银行陈主任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