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禾植发迈向品牌体验新时代

雍禾植发迈向品牌体验新时代

时间:2018-07-02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18年5月,雍禾植发南京分院的升级改造建设项目顺利完工,率先完成了品牌形象与品牌体验的系统性升级。由此,雍禾植发超越同行,建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雍禾植发作为一家专业的植发机构,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地创新研究,向植发人群提供更好和更专业的服务。2017年初,雍禾植发委托加拿大SLD(睿来品牌设计公司),根据其升级版的VI系统和品牌定义,进行网点体验升级设计。设计的初衷与理念基于通过“专业”和“关爱”引导植发人群发现更美好的自己。以“体验感受历程”为切入点,通过设置舒适的等候区、专业医生与患者交流的办公室区,减轻客户的紧张情绪与压力。在整个体验空间里,SLD恰到好处地应用和选择了极具人性化的设计动线和空间环境材料,对植发人群的整个植发体验旅程进行了深刻的定义。

“专业”是雍禾植发的品牌定位,“人性化”、“领先性”和“科技感”是雍禾植发的专业特征。整体设计从体现”专业”的角度,人性化地解决了患者与医生交流的障碍,从而有效舒客户的心理压力、增强他们对美的追求和信心,并将其融入到数字化和未来物联的科技体验中。

“客户体验”是雍禾植发新院设计的本源,创造人性化、舒适的客户体验是新院设计的基本出发点。通过环境细节的设置和服务品质的提升,使客户在不同的区域都有良好的客户体验。

整体设计的色系和材料的选择,遵循了“品牌元素”和“环保、舒适、专业”的原则,巧妙地通过使用品牌专用色和VI元素,以及环保的原木材质、舒适的家具、专业的设施、通透的空间感等品牌接触点,保持了品牌的一致性。

关于雍禾植发:

雍禾植发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毛发移植行业的拓荒者和领路人。也是目前全国分布广、规模大的专业植发医院。一直专注于针对不同需求开发相应技术,用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团队为有需要的顾客定制自然的毛发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拥有植发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通过ISO权威认证的植发机构, 提供的是接轨国际高端医疗标准的全程关怀式服务。通过直营连锁模式拓展到全国20多座城市,以无差异的较高水准服务广大发友。

关于中信产业基金

中信产业基金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市场化独立运作的专业投资机构,专注于挖掘与中国国民经济增长相关的中国与国际投资机会。公司秉持长期投资策略和“以专业创造价值”的基本理念,专注于科技和互联网 、工业和能源 、金融和商业服务 、消费和休闲 、医疗和健康、不动产等六大重点投资领域。中信产业基金致力与被投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助力被投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推动被投企业所处行业及社会的整体发展。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已累计投资超过100家企业,以近千亿元人民币的管理资产规模成为中国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之一。

2017年9月20日,“信为本 禾未来—雍禾植发&中信产业基金战略合作仪式”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中信产业基金投资雍禾植发,对雍禾植发夯实产业基础、深化诚信医疗,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将合作推动诚信医疗体系的完善,共享中国医疗健康市场的发展机遇。

关于SLD

SLD是由北美沉浸式体验设计和品牌管理公司Shikatani Lacroix Design和”未来银行服务”的权威团队、领先市场的品牌策略专家马兵先生成立的合资企业,专注于整合零售体验策略和设计,业务遍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