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Pizza沉浸式体验餐厅吧项目荣获“APEX”大奖

Boston Pizza沉浸式体验餐厅吧项目荣获“APEX”大奖

时间:2018-04-02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2018年3月2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SE 2018 APEX”颁奖晚会上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由SLD主导设计的Boston Pizza沉浸式体验餐厅吧设计项目,在数字化导视博览会(DSE)上荣获APEX金牌大奖。该项目是SLD受Boston Pizza委托于2017年4月设计的沉浸式体验餐厅吧项目,该体验模式有效地采用了“一个空间,两种概念”的策略。

该奖项由10位业内专家和记者组成的独立评选委员会选出,旨在奖励在创新的数字化显示、互动技术等做出引人入胜的创新设计。

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创新执行副总裁Richard Dirstein表示:“这是SLD第二次获得APEX大奖,我们对此感到无比荣幸。SLD为Boston Pizza全新设计创造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沉浸式餐厅吧体验,更好地连接了整个空间和城市的顾客,帮助粉丝庆祝他们的团队、他们的城市、他们自己,现在,我们庆祝Boston Pizza。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评选委员会的认可并感谢Boston Pizza为我们提供了机会。”

这个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核心区Front街道和John街道十字路口的旗舰店,汇集着该市的两个主要体育场馆:罗杰斯中心和加拿大航空中心。Boston Pizza希望创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结合数字化和物理方式来吸引“00后”的关注,并将Boston Pizza定位为“体育内容和信息的最终提供者”。数字化屏幕是满足消费者运动需求的一站式商店,同时提供动态的、RSS驱动的数字信息与球队统计数据、球员统计数据、新闻、比赛日程表、球队比赛、球员比赛以及有价值的信息,以及所有主要运动的梦幻联赛:NBA,NHL,MLS,MLB,NFL。

关于DSE

DSE是全球最大的会议和贸易展览会,致力于创新的数字通信和技术解决方案领域。 APEX大奖以九个不同类别庆祝这一领域的创新工作。今年的获奖者来自10个国家的116名参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