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再获设计大奖

SLD再获设计大奖

时间:2024-03-27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最近,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为加拿大连锁折扣店Giant Tiger的自有品牌Giant Value进行了品牌重塑,斩获了PAC Global Awards 2024颁发的设计大奖。这是继上次连获GRANDS PRIX DU DESIGN颁发的3个设计大奖之后,再次迎来设计大奖。

图片来源:SLD

图片来源:SLD

PAC Global Awards是一项全球性的设计大赛,每年定期评选出设计领域的杰出作品,旨在激励设计行业人士勇创佳绩。

对于本次获奖,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客户服务和业务副总裁Diane Mullane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PAC Global Awards的认可。SLD通过践行Think Blink的设计理念,不仅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也夺得了本次大奖。”

随着生活成本的不断攀升,让每一分钱都发挥出其应有的价值变得很重要。加拿大连锁折扣店品牌Giant Tiger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经济实惠、种类丰富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