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荣膺3项设计大奖

SLD荣膺3项设计大奖

时间:2024-03-14 作者:SLD 来源: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

最近,SLD为加拿大茶叶品牌Tetley Live Teas、加拿大综合实业集团CTC零售品牌CANVAS x Jillian Harris和食品巨头Kraft Heinz(卡夫亨氏)旗下Renée’s Dips打造的3个项目,分别荣获了GRAND PRIX DU DESIGN大奖颁发的3项设计奖项。

GRAND PRIX DU DESIGN大奖是国际著名的设计奖项,旨在表彰卓越创意和优秀设计,以激励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迸发出创新活力。

对此,SLD睿来品牌体验设计总裁Jean-Pierre Lacroix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同时收获了3个大奖。GRAND PRIX DU DESIGN大奖是一个久负盛名的设计大奖,这3个大奖是对我们专业设计能力、客户服务水平的认可和肯定。”

Tetley是加拿大市场茶叶品牌之一,享有逾185年的历史,以让国民生活“每天精彩多一点”为宗旨。无论是清晨的第一杯经典白茶,还是日常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配方茶,亦或是悠闲时光的传统茶品,Tetley应有尽有。

图片来源:SLD

Canadian Tire Corporation(加拿大轮胎有限公司,简称:CTC)是一家涵盖零售、金融、信托等领域的大型综合实业集团公司。CTC主导零售业务的Canadian Tire(加拿大轮胎)成立于1922年,拥有提供游戏、维修、汽配、园艺等产品与服务的Party City,PartSource和Gas+等三大品牌。另外,CTC拥有服装品牌Mark's、冰球专卖店品牌Pro Hockey Life,以及SportChek、Hockey Experts、Sports Experts和Atmosphere等运动服品牌。CTC旗下开设有1700多家零售和加油站,雇有数万名员工。此外,CTC还持有知名户外技术品牌Helly Hansen。


图片来源:SLD

Kraft Heinz(卡夫亨氏)是一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Kraft Heinz坚持以“Let’s make life delicious !(让生活更美味!)”为愿景。Kraft Heinz的创新食品和饮品品牌在全球市场均有一席之地,2022年的净销售额约为260亿美元。一直以来,Kraft Heinz秉持全球企业公民责任感,致力于合乎人类道德的可持续战略,以健康、负责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食品。

图片来源:S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