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R/VR遇到神经系统科学及革命性零售设计

当AR/VR遇到神经系统科学及革命性零售设计

时间:2017-12-30 作者:SLDNXT 来源:SLDNXT

如果没有障碍的进行你的品牌设计?
如果你可以自由地尝试,没有风险?
如果?

这些问题是我们问自己的问题,当我们与神经科学市场研究公司True Impact协作进行史无前例的研究,结合神经科学和增强现实技术与虚拟现实技术(AR和VR) 时,这将彻底改变零售和包装设计。

“我们的目的是融合这些技术,为客户制造一致的可靠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转译成可操作策略,”SLD总裁Jean-Pierre Lacroix说到,“利用混合现实体验的优势,我们利用新的可视化工具结合该技术,实现之前从未有过的更好的洞察。”

我们利用3D技术设计真实的零售环境,通过AR和VR设备使客户能够在物理环境搭建起来之前体验零售概念。

为了验证这些概念的有效性,我们与True Impact合作,利用神经科学技术在AR和VR环境中准确衡量客户的情感反应。

成果是一个开创性的方法,结合微软全息眼镜(Microsoft HoloLens )和 三星VR头盔(Samsung VR)与 脑电图 (EEG)神经科学设备结合起来,通过情感波动解密客户偏好。衡量零售环境或包装使客户产生真实情感反应的能力与零售或包装设计的有效性,潜在为客户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的物理样板原型的建设投入。

“我们的创新方法为了解客户在零售环境中的情感和偏好开拓了新的可能性,”True Impact的创始人兼CEO Diana Lucaci说,“令我感到兴奋的是,这两种技术有可能激发和创造人类友好型购物空间、购物体验和购物环境,他们为人谋福利而生,为人类生活增添价值。”

在通过VR和AR测试零售银行概念之后,初步调研成果反映出深刻的洞察。通过衡量认知力、短期参与度以及心率,会发现心率和在VR环境中的运动息息相关,就像是真的在零售空间中走动一样 。这表明大脑将这种体验当做是真实环境中发生的。

通过AR实验发现,视野呈清晰直线有助于客户达到目标,空间中不连贯的地方需要利用设计的重复性过渡。通过VR测试环境,我们发现具有特征的设计元素会引起客户的兴趣和参与度,含有诸多设计元素的环境能够增加认知力,极高程度上延长了参与互动时间。测试还对各种建筑和装饰元素产生了积极效应,显示了空间的魅力。

“我们专注于以创新的方式打造沉浸式体验,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SLD数字创新体验部,沉浸式解决方案组Daniel Terenzio说。“我们结合了神经科学技术的VR和AR应用使我们能够可视化、衡量并成功执行这些体验。”